top of page

關於加惠EAP中心

信念

加惠基金會EAP中心深信「個人是生命情境的共創者,唯有善待、發現自己,並加深對國際與環境之理解,才能建構良好的關係;如此才能加惠於己、於人、生生不息」。加惠基金會EAP中心也相信唯有健康的員工才能為組織創造最大效益,我們以此信念投入EAP,重視每一位來談者,協助促成正向工作狀態,有利企業組織,也加惠每一位員工及其家庭。


目標

加惠基金會EAP中心是為解決組織所關心或會影響生產力有關之議題而存在。從協助並支持企業組織為出發,以創造企業與員工雙贏和諧之關係為目標,以提升員工正向心理特質因素著手,協助員工找出並解決會影響個人工作表現之各種議題。


特色 加惠基金會長期投入社區心理健康服務、諮商相關專業訓練與各式身心靈成長工作坊之運作,擅長從系統全盤的視野與觀點,協助建構個人對他者與環境之理解,進而改變並共創正向關係。依此,加惠基金會EAP中心服務團隊提供身心整合之一對一諮詢或理論與應用搭配之完善課程,能有效賦能員工,提高其因應危機或自我照顧的能力,引發員工正向情緒,創建員工之間、員工與企業之間之正向關係,進而提升團隊合作力與工作績效。


團隊陣容

加惠基金會EAP中心團隊由具備管理與諮商/臨床心理專業人士、企業教練、人力資源管理、財經等多元背景專家組成。



(Photo by Van Tay Media on Unsplash)

15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EAP 應有那些補強點 -- 心理諮商在職場的應用之一

張卉湄 諮商心理師 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s, 簡稱EAP) 係企業透過服務系統的建置,運用組織內外部資源,協助員工解決因個人因素影響其工作表現的問題,以求提升績效及生產力,達成勞資雙贏。 EAP的特性: 企業是消費者: 大部分由公司付費 對象為員工 協助內容: 員工個人、家庭與工作上的困擾或問題關係: 需考量企業、員工、簽約單位和諮商師四方立場,涉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