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誰可以從澄心聚焦獲益

  如果你在生活或治療中覺得卡住、如果你想要更瞭解自己的感受和渴望、如果你想要處理內在強烈的情緒,例如:悲傷、害怕或生氣,有時候令人難以招架,不知如何面對;如果你想要擺脫自我批評、增加自我接納,甚或你想要有能力做出切中要點的決策… 澄心聚焦(Focusing)是個有效的方法,它能夠幫助我們不帶批判地往內專注,親身感受「深感經驗」(felt sense)所帶來的領悟。

  許多助人工作者表示,當他們本身具有熟練的澄心聚焦(Focusing)能力,他們也發現自己在助人工作中,更加貼近個案,提昇了和個案合作與同步的能力。

​  澄心聚焦(Focusing),可以帶來洞見、實質釋放以及正向的改變生命。你會更瞭解自己,你會感到更好,以及你會更有行動力去創造你想要的生活。令人驚喜的是,這個方法不帶壓力,只需保持與自己內在輕柔的接觸,生命向前的下一步便自然出現。

5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